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告
2016-04-27 10:21 转自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为了维护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依法惩治对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侵权的假冒网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公告如下:

    1.www.jxeea.cn是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唯一域名,请广大考生上网时仔细辨别,不要被类似的域名、网站名误导。

    2.任何单位及个人,凡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拥有版权的作品及新闻信息,须事先取得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授权后方可使用和转载。

    3.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版权作品及新闻信息的,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