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介绍(2017)
2017-06-02 15:46 招生与就业处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http://www.jucch.com/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始创于1877年,为江西省第一所西医院,是江西省最大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之一,是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中国首个国际唇腭裂治疗基地、国家卫计委内镜专业技术消化科培训基地、国家全科医生临床医生培训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九江及周边地区疑难危重病人诊疗中心、赣北地区临床教学中心和医学科研中心,担负着赣、鄂、皖三省毗邻地区近千万人口的医疗、康复、保健任务。

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完善的学科群体,雄厚的师资力量,医院编制床位1450张,在岗员工1839名。现有教授、主任医师60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62人,讲师、主治医师403人,博士、硕士总计288人。多个学科均拥有由博士等组成的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是九江市各家医院中人才力量最为雄厚的医院。设有临床及医技科室56个、教研室18个,承担着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等多个本科和专科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实习生的临床带教工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誉为优秀医学人才的摇篮,学子遍及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其中许多成长为著名医学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