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组织体育竞赛活动
2015-12-25 15:43 招生与就业处 

1225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加强交流,营造快乐、健康、文明、和谐、进步的氛围。机关党委三总支三支部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工作间隙,举办2015年体育竞赛活动,副校长吴桃娥也应邀前往指导比赛,并为乒乓球赛中开球。

 

 

 

在学校新落成的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乒乓球赛和跳绳比赛。

 

 

在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你来我往,推挡、抽杀、拉球,运用各种技术。当比赛中出现精彩场面时,观众的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在跳绳比赛中,每位参赛成员均使出浑身解数,手脚协调,在不断的欢腾声中,两项比赛决出了名次。

 

 

 

 

为了组织好比赛,在前期,就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动员,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参赛、全员锻炼的良好局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相信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后,同事间的友谊会更深厚,配合会更默契,工作效率会更高,全体工作人员会养成勤锻炼的好习惯,为更好地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