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动员既培训会
2015-12-25 09:09 招生与就业处 

1223日日中午,我校2016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既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到会并作动员讲话,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助理任小蔓老师对招生宣传员进行培训,会议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主任谭翊泉主持,由校团委精心遴选的一百四十余位招生宣传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在动员时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大部分是新上任的团干部,作为党的助手,本次活动就是考验大家、锻炼大家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发扬团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把我校首次面向全国的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绩。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助理任小蔓老师代表招生与就业处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宣传时间适逢寒假期间,天气寒冷,大家要保重身体,安全第一;二是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的情况,积极与母校联系,取得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深入到校园、班级宣讲我校办学优势、专业特色以及招生政策,争取接近我校今年录取分数线的同学报考我校第一志愿,发挥自己在家乡的优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大家要有迎接困难的心理准备,有可能遇到各种困难,这就要求我们要摆正心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刻苦精神,以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做好这项工作。大家要以自己是九江学院的一份子为荣,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一定能做好工作;四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任老师通过各类案例对全体宣传员进行了寒假招生宣传工作的培训,并介绍了给宣传员准备的各类宣传工具,带领全体同学对寒假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