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中英合作办学专业参与二本招生的公告
2014-06-13 09:20   招就处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同意九江学院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开展课程合作教学的复函》(赣教外字【201163号)以及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对九江学院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开展课程合作教学项目收费标准的批复》(赣发改收费字【20121101号)两文件精神。我校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合作开展的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专业本科合作教学项目自2012年开始参与江西省二批本科招生。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278--18(二本缺额院校补报), 补报院校代码为8277,院校名称为“九江学院(中英合作)”,专业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划数如下: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数

工商管理

文科

20

理科

20

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科

20

理科

20

九江学院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合作教学前三年在九江学院的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4000元。第四年赴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习,其学费按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费缴纳。

九江学院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开展的课程合作教学项目,充分利用了国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积极引进国外先进办学理念,采用本科教育学分互认。学生在完成九江学院的学习计划后,成绩合格者,获得九江学院学历证书。学生如达到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业标准,可获得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咨询电话:0792-8310030,8310031

关闭窗口